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强强联手!漫画杂志Magazine与Morning共同开设新人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8 16:5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个动漫大国,日本有不少知名的漫画杂志。为了让杂志上连载的漫画保持活力,杂志社就会想尽各种办法增加新鲜的血液。昨日(2月1日),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与漫画杂志《Morning》合作开设新人奖“漫画剧本大奖”,获奖作品将能够马上开始连载。


强强联手!漫画杂志Magazine与Morning共同开设新人奖


“漫画剧本大奖”是所谓的“只需要文字就能应募”的奖项,其实就是漫画的原作。只要是标题、简介、宣传标语等基于文字的企划书就能够应募。获得大奖的作品会获得20万日元(大约11524人民币)的奖金,并约定在《周刊少年MAGAZINE》《别册少年MAGAZINE》《Morning》《Morning Tow》以及网站“moae”上开始连载,负责作画的漫画家也由官方提供。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30日。


《周刊少年MAGAZINE》创刊于1959年3月,是日本讲谈社出版的少年漫画杂志,也是日本发行量第二大的漫画杂志,仅次于《周刊少年JUMP》。刊载作品多是体育或动作冒险题材,兼有推理、青春、美食、魔幻等各类漫画,整体风格比较硬朗。代表漫画家有手冢治虫、永井豪、石森章太郎等


《Morning》创刊于1982年,是一本大众化的青年漫画周刊。该刊曾使用《COMIC MORNING》的刊名,1986年后改为现在的名字。由于这本期刊是专门为挤电车的上班族而设计的,因此刊载的作品多为现实题材,兼有历史、政治、体育等各类作品。代表漫画家有弘兼宪史、小林诚、井上雄彦、水岛新司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