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一起旅行吧!井上喜久子将举办出道30周年企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9 17:0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喜久子是岛国知名的女性声优,她在1989年宫崎骏执导的动画电影《魔女宅急便》中为一名无名大姐配音后正式作为声优出道。据悉,为了纪念出道30周年,井上喜久子将举办纪念企划。目前官方公布了企画的第一弹内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起旅行吧!井上喜久子将举办出道30周年企划


昨天井上喜久子在博客上公布了新公告,为了纪念声优出道30周年,官方决定举办三弹纪念企划。第一弹的活动内容为同游活动。从5月26日开始,幸运的粉丝们可以与井上喜久子在木崎湖进行两天一晚的旅行。长野县的木崎湖还曾是《拜托了,老师》《拜托了双子星》等作品的舞台背景,因此本活动对动画粉丝而言也是一次相当不错的圣地巡礼。活动的具体详情和其他两弹纪念企划将在今后公布,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一起旅行吧!井上喜久子将举办出道30周年企划


井上喜久子于1964年9月25日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她的代表作品有《乱马1/2》的天道霞、《蓝宝石之谜》爱莱克特拉、《橘子酱男孩》北原杏树、《怪盗圣少女》深森圣良、《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爱娜·萨哈林、《我的女神》的贝露丹蒂、《异次元世界艾尔哈扎德》卢恩·维纳斯、《魔法战士李维》梅利莎、《人形电脑天使心》日比谷千岁、《拜托了,老师》风见瑞穗、《CLANNAD》的古河早苗、《十字架与吸血鬼》猫目静、《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姬野爱丽丝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