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9 17:0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当中,除了小蜘蛛汤姆·赫兰德的表现非常亮眼之外,他和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在电影中碰撞出来的火花也非常,亮眼。最近,有外媒爆料称两人将在漫威电影宇宙之外有新的交集了:汤姆·赫兰德将加盟小罗伯特·唐尼的新电影《怪医杜立德》。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据悉,荷兰弟在这次的电影当中将为小动物配音。虽然不是出演人类角色但是不少粉丝还是表示相当期待。除了荷兰弟之外,拉尔夫·费因斯和赛琳娜·戈麦斯也将为动物朋友配音,而小罗伯特·唐尼将在电影当中出演医学博士杜立德。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怪医杜立德》讲的是医学博士杜立德在家乡的离奇生活和在海外的历险经历。杜博士本来是一位给人看病的医生,但是由于他非常喜爱动物,满屋子都是各种动物,因此吓跑了所有的病人。恰逢此时,鹦鹉波利尼西亚教会了他鸟兽语。于是,他专门给动物们看起了病。动物们口耳相传,纷纷来找他看病。甚至连非洲猴子国发生传染病也不远万里来请他出诊。这样,心地善良的杜立德医生便开始了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非洲之旅。《怪医杜立德》是休·洛夫廷的经典童话,1923年获得美国纽伯瑞儿童文学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