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罗伯特·唐尼的新电影、改编自美国知名儿童文学的《怪医杜立德》因为有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加盟而引发了众多粉丝的讨论。这也可以算是小罗伯特·唐尼在《复仇者联盟4》结束拍摄卸下钢铁侠的身份之后出演的首部电影。日前小罗伯特·唐尼在推特上公开了全部配音名单。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除了有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加盟为小狗Jip配音之外,玛丽昂·歌迪亚、拉米·马雷克、赛琳娜·戈麦斯、艾玛·、约翰·塞纳等众多人气明星都将参与这部电影的配音工作。其中玛丽昂·歌迪亚将为狐狸配音,艾玛·汤普森将为鹦鹉配音、赛琳娜·戈麦斯将为长颈鹿配音,而在之前热映的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当中为大黑牛配音的约翰·塞纳将在这部电影当中为北极熊配音。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怪医杜立德》讲的是医学博士杜立德在家乡的离奇生活和在海外的历险经历。杜博士本来是一位给人看病的医生,但是由于他非常喜爱动物,满屋子都是各种动物,因此吓跑了所有的病人。恰逢此时,鹦鹉波利尼西亚教会了他鸟兽语。于是,他专门给动物们看起了病。动物们口耳相传,纷纷来找他看病。甚至连非洲猴子国发生传染病也不远万里来请他出诊。这样,心地善良的杜立德医生便开始了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非洲之旅。《怪医杜立德》是休·洛夫廷的经典童话,1923年获得美国纽伯瑞儿童文学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