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集英社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全面协力的日本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于今天(2月10日)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的蓝光和DVD套装预定于2018年6月13日发售。蓝光套装和DVD套装都包含5张光碟,收录电视剧全集。影像特典有出演该电视剧的演员的座谈会和电视剧拍摄花絮、记者会见的现场视频以及出演男主角月山浩史的演员伊藤淳史与《筋肉人》作者蚵仔煎的谈话影像,非常吸引人。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蓝光套装售价为20520日元(约合人民币1231元),DVD套装售价为16416日元(约合人民币984元)。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光碟封面)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光碟包装立体效果图)


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由木康一郎、今泉力哉、青山贵洋等执导,根本ノンジ、西条みつとし、横幕智裕、粟岛瑞丸、守口悠介负责编剧,伊藤淳史、生驹里奈、马场彻、柳俊太郎、山崎萌香、齐木しげる、ケンドーコバヤシ、佐藤仁美、寺胁康文等出演。故事讲述了很爱看《周刊少年JUMP》杂志、憧憬着英雄故事的饮料公司营业人月山浩史接触到了狂热的《周刊少年JUMP》粉丝聚集的秘密俱乐部“Oh My JUMP!”,并在俱乐部畅谈角色、创作秘话,使得月山受到影响逐渐觉醒成为英雄,还被卷入了全球性的灾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