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色五叶草》新角色风之精灵由内田彩配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改编的TV动画《黑色五叶草》目前正在播出第2季,今天(2月10日)官方公布了将在2018年2月13日播出的第19集动画中登场的新角色的介绍和声优。


《黑色五叶草》新角色风之精灵由内田彩配音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将在《黑色五叶草》第19集中登场的风之精灵希尔芙将由代表作是《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兽娘动物园》小鞄等角色的女声优内田彩配音。同时风之精灵希尔芙的人设图和介绍也得到公开。希尔芙是“地”“水”“风”“火”四大属性中,拥有“风”属性的精灵,她的外表看起来是可爱娇小的少女,但其实她拥有着令人畏惧的强大魔力。


《黑色五叶草》是由漫画家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5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4卷单行本。该作是以魔法存在的世界为舞台的奇幻题材作品,以儿时被双亲抛弃,被教会抚养长大的不会使用魔法的少年亚斯塔为主角,描绘了他以成为魔道士顶点的“魔法帝”为目标而奋斗的热血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7年10月开播,由Studio Pierrot公司制作动画,吉原达矢担任导演,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竹田逸子担任角色设计,德永久美子担任副角色设计,配乐由关美奈子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