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粉丝书将于3月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游戏内连载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于去年推出了2季动画,日前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官方粉丝书,并公布了详情。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粉丝书将于3月发售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 动画粉丝书》中将囊括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第1季和第2季的内容介绍,在APP“mobage”中发布的《火曜灰姑娘剧场》以及收录在蓝光碟中的映像特典内容介绍。另外,还有参与《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制作的制作人员绘制的草稿分镜以及新插图和访谈的内容,非常值得粉丝收藏。该粉丝书共128页,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民币77元)。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是在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内不定期连载的关于偶像们的日常漫画,描写了偶像们轻松有趣且不为人知的日常故事。该漫画于2015年1月推出第1卷单行本,目前已出版7卷单行本,第8卷漫画将与《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 动画粉丝书》于3月30日同时发售。根据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3集。该动画由Gathering公司制作,执导过《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矶部矶兵卫物语》等动画的まんきゅう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声优方面则完全沿用游戏的阵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