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作毁真猫!猫版《超级马里奥》视频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油管主Mr.TVCow推出过不少搞笑视频,有小动物饰演的英雄短片,也有《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的恶搞片。他的最新作品就是《超级马里奥猫》,让胡子小猫饰演水管工马里奥,与人类兄弟路易基一起拯救白猫公主。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玩家將《超級瑪利歐》轉變成《超級喵利歐》2


正在加载...

<>


原作毁真猫!猫版《超级马里奥》视频公开


在这段《超级马里奥猫》的视频中,身穿红色上衣加蓝色背带工作服的马里奥猫看到了树上贴着的一张寻找白猫公主启示,于是踏上了寻找城堡之旅。他的人类兄弟,身穿绿衣服的路易基很快就追上了它,与它一起来到城堡。但城堡大门打开后,他们看到的却不是白猫公主,而是兔子公主。原来他们搞错了城堡……


原作毁真猫!猫版《超级马里奥》视频公开


原作毁真猫!猫版《超级马里奥》视频公开


《超级马里奥》是任天堂在1985年推出的游戏,新作《奥德赛》销量强劲。而动画电影已宣布制作,暂未知具体上映时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