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2 11:4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只要是有关于战斗的动漫,主角们肯定会有着专属于自己的武器,并且这些武器很有可能还是神兵利器一样的存在。不单单是男主角能拿着武器大杀四方,就连萌妹子们也能拿着武器成为一代女侠。而如果你真的是赤手空拳来战斗的话,除非你像路飞一样拥有特殊的能力,不然还真的挺难打过有武器的对手。


但在这些形形色色的武器中,有一种武器却非常之特殊,而这种武器的形成却又和少女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她们有的是自己可以变成武器,有的则可以从身体里面抽出武器。也就是说,少女即是武器!


那么,在动漫中她们究竟是怎么变成武器的呢?她们会变成什么武器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楪祈——《罪恶王冠》


一面是网络偶像egoist的歌手,同时也是反抗组织葬仪社的16岁女孩子。起初感情不会显露出来,是个颇为神秘的少女。真实身份是为了与樱满集的姐姐樱满真名对话而造出的连接性实验体,以真名的void与遗传基因做核心基础所炼成的复制人。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在《罪恶王冠》当中,男主樱满集有着能够将他人的心灵以虚空形式抽取作为道具使用的能力,他能够从楪祈胸口抽出一把长剑出来战斗。而在动漫中咱们也经常能够看到男主运用这种能力,作为女主角的楪祈自然就是经常被抽取的对象,所以说她也算是樱满集的专属武器了。话说他们每次这么干的时候场景都还是挺美的,而且还有泽野弘之的“拔剑神曲”加持。


2.栗山未来——《境界的彼方》


高中一年级新生,是拥有操纵血能力的异界士。但她拥有的这种能力却被认为是异界士中的异端,因此被他人敬而远之。个性天然,反应迟钝,内心憧憬着成为普通的女孩子。喜欢用“不愉快です”(我不高兴)表达自己的任何情感。是个短发的眼镜娘。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与其他少女不一样的是,栗山未来的武器就是自己的血。她会利用自己的血变化成武器来战斗,但也因为这个的原因她常常会因为失血过多而贫血。因为贫血的原因她经常会吃很多东西来补充营养,但栗山本身就是个穷人,吃得多就导致她更加贫穷了。其实这种利用自己身体一部分来战斗的妹子在动漫并不怎么多,大部分的妹子还是更加喜欢冷兵器一点。


3.村正此叶——《C3魔方少女》


私立大秋高校的学生,与菲雅一样同为人化的祸具。原本姿态为日本刀妖刀村正,人化后变成外表为戴眼镜的少女。眼镜是刀鞘的化身,抑制了杀意。不太喜欢别人以她的姓氏称呼,且对德川家关联的事物不太关心。跟菲雅一样不太能容忍酒精。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村正此叶本身就是妖刀村正的化身,而眼镜则是妖刀的刀鞘。她在脱掉眼镜的时候,她的人格就会发生改变。并且在战斗的时候,她的手也会化为无形的利刃。由于本身是妖刀的原因,所以经常会化身为夜知的兵器。这种能够变成刀的少女在动漫中虽然不多,但也有不少,她们往往都会成为男主手中的武器。毕竟男主自带光环,所有福利都是为他而打造的。


4.蕾芙丽·梅扎兰斯——《武器种族传说》


圣战天使最高血统七煌宝树之一,风属性,以睡眠回复能量。同契者是酷德·万·基鲁艾特。个性冷漠,害怕及讨厌人类,意外的讨厌甜食,说话总是直接命中核心。虽然讨厌人类,但在旅途中逐渐向酷敞开了心扉,并且试着与人接触,喜欢酷。漫画中最后的结局没有死去,而是和酷一起前往了卧鲁西欧乃大陆。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蕾芙丽的战斗形态是被风缠绕着的大剑,所以使用她的时候会像羽毛一般轻便,并且有着其他圣战天使无法比拟的锐利度。在面对古拉提亚斯那样快得连视觉都无法跟上的攻击时也可以轻松应付。话说这位少女也算是变身成为武器和男主一起奋斗了,化身为剑的时候,由于人形时额头有孔雀绿的核石,因此变成剑后剑身也镶嵌着同样的核石。


5.野良/绯——《野良神》


本作设定中的野良为拥有诸多假名的神器,而夜斗因为某种原因把绯简称为野良。绯是个头戴天冠,身穿白和服的谜样少女,也是一个拥有许多主人与名字的野良之一。比起普通的野良,她更被众神所忌讳。人类形态下可以通过净水(湖泊、神社的水池等)进行瞬间移动,在不同主人的神器形态下可以具有不同的特殊能力。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在《野良神》中,由于野良的主人太多,所以身上刻满了名字。由于是可以变成“神器”的存在,所以主人的不同导致她变化成的神器形态也有所不同,比如说在夜斗手中她会变成无剑鞘的水刃太刀,而在藤崎浩人手中她则会变成禅杖,在蠃蚌手中则为有剑鞘的红色太刀。


6.中务椿——《噬魂师》


中务椿是能变身成为“魔暗器“的少女,能变身为锁镰、忍者刀、手里剑、烟玉这四种暗器。利用哥哥“妖刀正宗”的魂凭依击败哥哥后,因为魂凭依吸收了哥哥的灵魂,又获得了“日本刀”的妖刀形态,使用时身上也会出现魂凭依的纹路。由于变身术容易消耗职人的体力,所以不宜长时间使用。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在《噬魂师》中,主舞台是死神武器工匠专业学院,简称“死武专”,学院里的师生们分为“工匠”和“武器”,因此,战斗中大家都会以搭档的形式出现。工匠为战斗的人,而武器则为化身为武器之人。中务椿就属于”武器“,她的搭档是Black Star。两人的配合还算默契,不过与其他武器少女们不同的是,中务椿的变换形态可是有很多种的。


7.处女守——《女武神驱动》


文静乖巧型的少女,会使用彬彬有礼的言辞进行对话。身高属于小学生水平,本人对此有些自卑。虽然是不喜争斗的温和性格,但却因为与魅零的相遇而被卷入各种事件,可以说是非常不幸了。本身为脱魂者——有着经由解放者让身体变化为武器的能力。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话说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貌似好像都是变成刀或者剑,比如说在《女武神驱动》中的变身少女处女守就变身成了剑。这样说起来《噬魂师》里面有两个会变成双枪的少女还真的挺有特色的。不过总的来说,好像作者们都比较倾向于把少女变身成刀或者剑这种看起来威风凌凌耍起来又酷又帅的武器,这大概是他们共同的爱好吧。


8.千濑——《最终兵器少女》


性格纯真、害羞、胆小、敏感、心地善良,样貌并不惊艳,可以说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少女。但就是这个普通的少女,竟然成为了巨大的秘密武器。她的身体不但被改造,背后还可以长出巨大的机械翅膀,可以瞬间摧毁一座城市。


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绅士解析】:其实千濑的际遇是非常惨烈的,毕竟她自己肯定不想身体变成机械。而由于她被改造得比较彻底,因此身上的部位可以机械化为不同的武器。比较令人”欣慰“的一点是,她终于不是变成刀剑了。但她也是变为武器的少女中命运最为坎坷的一位,令人十分心疼。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