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2 11: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必大家很是为眼镜娘这个属性着迷,眼睛娘不仅充满着成熟的知性的气息,同时也会在不经意展露出迷人的风情。特别是有些女生为了紧跟潮流,明明不近视也会戴上金属框的眼镜,把眼镜只是当成装饰品的一种。而这对于高度近视的妹子来说,取下眼镜的瞬间就会变成瞎子,生活中处处也充满着不方便,比如,高度近视的人取下眼镜听力也会变差,下雨不能学电视剧在雨中散步,敷面膜不能戴眼镜但是也不清电视视频只能睡觉等等。接下来,企鹅娘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


1. 田村麻奈实(《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CV:佐藤聪美)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短发天然呆的妹子,各方面都很平均,外貌中等,是男主高坂京介的青梅竹马。虽然外貌看起来中等,但还是很受男性学生的瞩目。但因为与京介的亲密关系,使得追求者自动知难而退,而且一旦穿上和服,魅力就比平常增加三倍左右。擅长家务,思想是老奶奶的程度,因为性格非常好,朋友也很多。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田村裸眼视力不到0.1,高度近视。有人说不管什么样的美女,一戴上眼镜,魅力指数也会下降几个度,这是无法避免的。外貌普通的眼镜娘田村虽然看起来很朴素,但因为自己的单纯善良和温柔诚实,也收获了很多的朋友,每天过得也很开心。所以不要因为自己的高度近视而戴眼镜而自卑,热爱生活的你终将会和田村一样活得很美丽。


2. 高良美幸(《幸运星》 CV:远藤绫)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有着卷卷的淡粉红色长发的天然系的巨乳眼镜娘,是外貌端正,品行良好,成绩优秀的优等生,也是有钱人的大小姐。身高是平均水平,十分均匀,但却是巨乳,此方说用动物来比喻的话是乳牛。很怕去看牙医,但是她又不得不常常去看。虽然害怕看医生,但大学仍希望就读医学系成为医生。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喜欢学习和看书,尤其熟悉疾病以及神话传说,是有书就看的人,所以也会读轻小说。知识面非常宽广,博闻多识,几乎能回答所有的问题。不过因为从小喜欢读书,造成美幸的视力连0.1都没有。视力变差是因为母亲为美幸在临睡前读书时反而先睡着了,而美幸继续在黑暗中读书的关系。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在黑暗中读书哟~


3. 秋月律子(《偶像大师》 CV:若林直美)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有着麻花辫的的偶像少女,商人世家出身,父亲是大商店的店长。在事务所里除了偶像工作外,也兼任文书的职务。自我管理强,遇事冷静,凡事都会清楚地表达出自己的意见,但偶尔也会为一些小事炸毛,担任事务所第一吐槽役,表面争强好胜内心敏感脆弱。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想当偶像的原因是为了成为制作人,最初是为了商业活动积攒经验而成为事务所的成员,后来因为人手不足而临时成为偶像。现在基本已经转型为偶像制作人,但还是会上台表演节目。因为高度近视的原因,就算在表演的时候也不会取下眼镜。可能眼镜自带智商属性,秋月律子是事务所智商最高的人,让人不禁想要依靠。戴上眼镜的她给人一种严厉感,同时也带着眼镜娘的萌属性。


4. 伊院千代(《濑户的花嫁》 CV:力丸乃梨子)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常常被一大副眼镜遮住脸,是男主班上的班长。存在感稀薄,直到漫画最后一话才给出名字(惨)。喜欢男主,一直没有什么勇气说出口。跟其他高度近视的人一样,取下眼镜就会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一次她放下辫子,换上时尚的眼镜出门,遇见男主并被男主弄坏眼镜。没了眼镜的千代因为看不清所以没有认出男主,男主也因为千代没有眼镜的样子变化太大也没有认出来……千代取下眼镜就是又知性又温柔的美少女啊,所以戴眼镜的各位都是隐形美少女吧!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在去眼镜店的途中,千代对身为“陌生人”的男主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询问是否该对自己心仪的男生进行告白。男主支持千代并鼓励她,要鼓起勇气进行告白。不过,当千代换上眼镜发现对方是男主后,立马就害羞地逃走了。


5. 猿飞菖蒲(《银魂》 CV:小林优/兴津和幸)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猿飞是一个戴着红框眼镜带有泪痣的美少女,从幼少时期就是御庭番的一员,现在为自由杀手。众所周知,猿飞非常喜欢银时,也喜欢被他严厉对待。但其实除开在银时面前无比的抖M以外,猿飞是一位超级一流的忍者。她非常喜欢吃纳豆,特技也是纳豆攻击。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猿飞的视力超级差,曾说过:“不戴眼镜就什么都看不见,连明天也看不见,虽然已经没了明天呢。”可能有高度近视的人才有这种体会,连科学也不能解释的奇怪现象,虽然只是取下眼镜,但是随之听力也变得奇差无比,硬是要重新戴上眼镜才能听到对方的讲话,猿飞也是如此,不戴眼镜的话就什么都看不见,甚至连触觉听觉也会丧失,因此经常认错人。


6. 宫本琉璃(《伪恋》 CV:内山夕实)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高马尾妹妹头少女,大户人家的大小姐。外表冷酷,实则内心很柔软,一直为朋友着想。琉璃的吐槽相当毒,尤其是对舞子集更是手下不留情,会时常对他进行暴力吐槽。游泳部成员,在初中时代曾改写所有比赛的纪录,有“矢凡理高中的美人鱼”之称。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乐的评语是“拿下眼镜后就是个美女”。不过,高度近视的人真是除了睡觉时间,一分一秒也离不开眼镜呢,不戴眼镜就会看不清真的是一种煎熬。没戴眼镜的话视力非常差,会看不清而撞上门框,走路摔倒,认错周围的人等等。但就在这样的极端情况,琉璃的拳头也能直击集,不得不感叹一句,这才是真爱啊,就算模糊了视野,我的拳头依然会找上你~


7. 野比玉子(《哆啦A梦》 CV: 小原乃梨子/千千松幸子/三石琴乃)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主人公大雄的妈妈,对儿子比较严厉的全职家庭主妇。虽然大雄妈妈不是少女,但是我们在这里还是提一下野比妈妈这样的情况。野比妈妈是重度近视,高度近视是有可能会遗传给后代的,所以大雄近视的一部分原因也有可能是来自于野比妈妈的遗传。野比妈妈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美人呢,摘下眼镜就能看出年轻的时候是多么的出彩。在大雄出生前有着披肩的长发,结婚后改为现在的发型。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玉子在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对独生子大雄很是溺爱,可能是怕大雄学坏,渐渐地变得严厉起来。经常对大雄说教,平均时长是一个小时,对大雄来说。母亲是很恐怖的存在,生气的妈妈更是让人害怕。


8. 达斯琪(《海贼王》 CV:野田顺子)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原海军总部上士,后晋升海军总部少尉。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品德高尚。第一次登场在东海罗格镇,长相酷似索隆好友古伊娜,在阿拉巴斯坦战役中看到了草帽海贼团的行动后对海军总部的正义产生了怀疑。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达斯琪留了长发盘在脑后,可以用剑将炮弹弹开。之后斯摩格请求来到G5支部,达斯琪跟随他一同任职,官衔晋升为海军G5支部大佐。戴着红框眼镜,因为眼睛深度近视的原因,处于经常找眼镜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从一个只知道剑的天然呆眼镜娘成为了一个气场十足充满御姐气质的小姐姐,真得是女大十大变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