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绝对恋爱命令》敲定主题曲 电影与日剧共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2 11:4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远山绘麻的少女漫画《绝对恋爱命令》早前宣布拍摄真人电影与电视剧,并由玉城TINA和小关裕太主演。官方宣布主题曲由POLKADOT STINGRAY组合演唱主题曲《ICHIDAIJI( ×× ver.)》,这首歌将同时用在电影与电视剧中。


《绝对恋爱命令》敲定主题曲 电影与日剧共用


《绝对恋爱命令》由山本透执导,他的代表作品包括《为什么猫都叫不来》《花魁》等。真人电影将于6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电视剧共有4话,将于3月25日在MBS开播。由玉城TINA饰演女主角冰室雪菜,小关裕太饰演男主角北见时雨。其他演员还有佐藤宽太、山田杏奈、金子大地、高田里穗以及オラキオ等。《ICHIDAIJI( ×× ver.)》是POLKADOT STINGRAY为真人版打造的主题曲,观众可以同时在电影与电视剧中领略该曲的魅力。


《绝对恋爱命令》敲定主题曲 电影与日剧共用


《绝对恋爱命令》是远山绘麻从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好朋友》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女主角冰室雪菜在他人眼中是个黑长直眼镜娘,实际上是人气极高的手机小说作者优P奈。冰室雪菜对他人的冷漠态度源于在幼儿园时听到老师说自己的眼神吓人,因此害怕与人交流,也不敢摘下眼镜。为了给作品增加恋爱情节,她抓住了美少年北见时雨的把柄并威胁对方跟自己“交往”。但两人却在不断的接触中对对方抱有复杂的感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