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君名》制作人集豪华阵容拍鬼片 冈田准一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2 11:4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恐怖电影史上,当属贞子与伽椰子两位女鬼名声最响亮,这么多年来无鬼能出其右。泽村伊智的小说《ぼぎわんが、来る》获得第22届恐怖小说大奖,目前已决定拍摄恐怖电影并定名为《到来》(原名:《来る》),制作人川村元气希望能制作出能够铭刻在恐怖电影历史上的佳作。


《君名》制作人集豪华阵容拍鬼片 冈田准一主演


泽村伊智的作品包括《丧眼人偶》等,其小说《ぼぎわんが、来る》已确定由《告白》《渴望》《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导演中岛哲也执导,并与岩井秀人共同改编成恐怖电影。在故事中,田中秀树的妻子怀孕了,有神秘访问者“那个”找上门。蹊跷的是,他却知道只有两夫妻才知道的腹中女婴的名字,之后一连串神秘事情发生了。冈田准一在片中饰演与“那个”战斗的自由撰稿人野崎。小松菜奈饰演野崎的恋人,拥有强烈感应力的比嘉真琴。妻夫木聪饰演田中秀树,黑木华饰演秀树的太太香奈,松隆子饰演最强灵媒师比嘉琴子。


《君名》制作人集豪华阵容拍鬼片 冈田准一主演


(从左至右)妻夫木聪、黑木华、冈田准一、小松菜奈、松隆子。


《君名》制作人集豪华阵容拍鬼片 冈田准一主演


《到来》将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川村元气是《你的名字。》《烟花》《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寄生兽(真人版)》等作品的制作人,他表示与中岛哲也自从《告白》合作以来,时隔8年制作电影令人兴奋。他希望拍出一部能刻印在恐怖电影历史上的作品。令人恐惧的究竟是片中出现的“那个”还是人呢?他希望与代表日本最高水平的演员以及观众一起找出答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