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2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3 18: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目前正在热播,日前官方公开了动画的第2卷光碟详情和封面。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2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收录第5集至第8集动画,声音特典为原作者大川ぶくぶ与Mafia梶田的评论音轨,非常值得期待。另外,该卷光碟的蓝光和DVD版将采用不同的封面插图,蓝光版依然是真人画风封面,DVD版则是原作画风风,主题依然是竹书房被炸。第2卷蓝光和DVD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代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风格犀利,嘲讽尺度非常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制作过《JOJO的奇妙冒险》的神风动画制作,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任制作人,青木纯负责系列构成,梅木葵负责概念设计,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任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效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