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本人无疑!悠木碧戴pop子面具后竖中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3 18:0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1月播出的新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可谓是今年最具魔性的动画作品之一。动画中不仅玩了许多有趣的梗,两位女主角pop子和pipi美更是无时无刻不在放飞自我。近日,为pop子配音的悠木碧居然戴上面具后做出了竖中指的经典手势,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人无疑!悠木碧戴pop子面具后竖中指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每一话的声优都不一样,悠木碧则在第二话中为pop子配音。今天悠木碧在推特更新了一张自己戴着pop子面具的照片。据悉,这张面具是悠木碧参加NHK电视台节目时从录制人员手中拿到的面具。没想到她戴上后居然比出了竖中指的动画经典姿势。而把手指打上马赛克后反而更加还原动画了。


本人无疑!悠木碧戴pop子面具后竖中指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UMB小姐姐这几年经历了什么?”“马赛克传神得不行。”“凹酱变成凸啦。”“近些来了越来越放飞自我了。”“两边的中指也打了码,果真非常还原啊。”“都散了吧,这人没救了。”“我喜欢了凹酱好多年,却亲眼看着好好一个熊孩子变成……”“戴上面具后失去意识。”“再也无法直视你了。”


悠木碧是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代表作有《红》九凤院紫、《梦色糕点师》天野莓、《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小町、《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艾莉丝、《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高鸭稳乃、《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战姬绝唱》立花响、《你的名字》名取早耶香、《声之形》西宫结弦、《笨女孩》花畑佳子,《谭雅战记》谭雅、《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香坂秋穗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