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两款正版吃鸡手游同时上线,出击前可以先来看看这部“吃鸡”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2-13 18:0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腾讯旗下的两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与《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同时开始了上线测试,因为有着官方正版的旗号,在各位游戏爱好者们之间引起了极大的话题。“吃鸡”的游戏模式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原因在于在有限资源情况下产生的生存竞争,让游戏中玩家的行动更加更加展现人性,与动画《惊爆游戏》几乎如出一辙,看过这部动画的你说不定更能在这场“吃鸡”大战中比别人更胜一筹。



《惊爆游戏(BTOOOM!)》原作是日本漫画家井上淳哉的漫画,于2012年被改编为动画播出,被卷入这场游戏的几位角色们,遵循的便是严格的“大逃杀”模式。



坂本龙太是“大逃杀”类网络游戏“BTOOOM!”的世界级实力玩家,然而某一天被某神秘组织绑架,带往到一个荒岛之上,在这里游戏中的规则被搬到了现实中,荒岛上的数人将运用真正的炸弹进行一场“大逃杀”游戏。


本片中对人性的刻画极为到位,可以说这类群像剧考验的便是作者对各角色性格的把控,本作不同性格与特点的人物刻画的就非常到位:


像小时候是个天才,长大沉迷游戏的废宅,长得有点像夜神月的男主——坂本龙太



明明是15岁,但乳量怎么看都“超常发挥”的女1号——卑弥呼



与坂本龙太结成联盟却又不堪压力而反目的51岁大叔——平清



男主的知心好友却因把男主NTR了而反目成仇的旧知己——织田信隆



可以说其中的大量角色正还原了在游戏中所产生的紧张与尔虞我诈的氛围,只不过更加残酷。



(一代“业界佳话” 胸弹炸弹)


另外女主卑弥呼也是本片的福利担当,作者笔下的卑弥呼有着色气的气质,是作为作品紧张气氛最好的调节剂。


在游戏中“吃鸡”之余,不妨来这部动画中学习观摩一下!祝大家“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