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op子和pipi美》登顶1月新番最新录像榜单 连续两周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2-13 18:0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每周例行发布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录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发布最新一周的录像榜排行,神风动画制作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再次荣登榜首,该作品已连续两届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部作品吧!



这部新番上映之后引起了两极分化的评价,在日本本土,由于脑回路清奇的营销模式和稳定的更新质量,《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收获了一大批热爱它的读者,但是在国内原版的四格漫画其实在热度并不算高,一方面是题材受众偏小,二来也没有汉化组对其进行过系统汉化。不过,真正的“艺术”总是没有国界的,这两位女子初中生萌系的外表和pop子时常暴走的剧烈反差,促使国内曾经衍生出了一批搭配粤语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漫画表情包,并且风靡一时。《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正式上映后,第一话仅播出不到两天就在N站上获得了100万重复播放次数,刷新了N站动画类的百万重复播放数记录,这一数值在9天内达到了恐怖的300万。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LIFE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黄头发比较矮的是POP子(ポプ子),下巴很长比较高的则是PIPI美(ピピ美)。在漫画中,两人经常会因为剧情需要而出现夸张的手脚和动作。电视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ぶ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MX、BS11首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