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评价】话痨兔子闹翻天!《比得兔》搞笑来袭已在北美上映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2-13 18:0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彼得兔》是改编自比阿特丽克斯·波特(BeatrixPotter)的童话故事,由威尔·古勒(WillGluck)执导,讲述了调皮的小兔子彼得与农夫迈克格雷戈之间的奇趣故事,彼得经常跑到农夫的地里偷东西,迈克格雷戈则坚决不让兔子进花园。柯登将为彼得兔配音,拜恩则出演片中的真人角色。该片已于今年2月9日在北美上映,大陆于3月2日上映。



这部由碧雅翠丝?波特(HelenBeatrixPotter)经典童话故事改编的儿童电影为我们重新演绎了这个讨人喜欢的文学形象。《彼得兔》是一部真人动画电影,电影充满欢乐,情节轻松愉快,还有一些搞笑的桥段,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竞争和浪漫的故事。然而,人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褒贬不一,我们都知道家庭电影大体上分为两类,一种是大人和孩子们都十分喜欢的电影,另一种是孩子们喜欢而大人可能不那么喜欢的电影。《彼得兔》更偏向于第二类,所以很多成年人可能无法客观去评价这部电影。



也与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一部超温馨的真人动画片,开头结尾穿插原著的山水画风格的插画,非常怀旧,感觉诚意十足,精美的画风让人赏心悦目,电影插曲和配乐也非常棒,女主真的很漂亮,人品好,心地善良又有爱心,电影非常值得一看,看看英国人眼里的兔子有多萌,有捎带学习一些小小的人生哲理和对大自然的感悟。感兴趣的朋友期待上映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