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受迪士尼影响 福斯确认幻影猫电影正在筹备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5 8:5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不少网友都为《X战警》系列当中的角色担忧,接下来还会不会推出X战警的个人电影也成为众多网友关心的重点。此前被传即将开拍的幻影猫电影似乎也被官方确定即将开拍。


不受迪士尼影响 福斯确认幻影猫电影正在筹备中


据外媒报道,福斯即将开拍的以143为代号的新电影将由《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剧本由布莱恩·迈克尔·本迪斯负责。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因为迪士尼对福斯的收购需要花费超过一年的时间,所以在此期间福斯的电影的企划也将持续进行。


不受迪士尼影响 福斯确认幻影猫电影正在筹备中


幻影猫原名凯蒂·普莱德,是犹太人后裔,当她发现自己的异变能力后就加入了X-Men学校,她的能力是可让自己身体或她触碰的东西穿越任何物件。漫画中与钢力士(Colossus)为恋人,于电影版中则对冰人(Iceman)有好感。幻影猫曾被Ogun所控制,成为一个刺客,并被派去袭击金刚狼,但因其反抗控制而未能成功,并因此和金刚狼成为师徒关系。在Mutant Massacre事件中,受到严重创伤,力量失去控制,无法维持实体的状态,直到神奇先生帮助下才得以复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