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刀剑乱舞》音乐剧新作主视觉图公开 预定4月公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2-15 10: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游戏《刀剑乱舞》是由Nitro+开发、DMM.com提供及运营的免费养成型卡片对战网页游戏。因为非常受欢迎,所以进行了多个渠道的展开,音乐剧就是其中之一。音乐剧在推出后也十分受到欢迎,可以说是一票难求。之前,日本动漫游戏《刀剑乱舞》音乐剧系列宣布了将在今春上演新作。2月13日,《刀剑乱舞》官方公开了《刀剑乱舞》音乐剧最新作主视觉图、标题和出演情报。



音乐剧《刀剑乱舞》系列最新第5作名为《刀剑乱舞~终结之响、起始之音~》(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 ~結びの響、始まりの音~),主视觉图上的6人分别是饰演大和守安定的鸟越裕贵、饰演和泉守兼定的有泽樟太郎、饰演陆奥守吉行的田村心、饰演堀川国广的坂本奖悟、饰演长曽祢虎彻的伊万里有、饰演巴形薙刀的丘山晴己。本作将在3月24日至4月1日于日本东京青年馆公演,4月8日至4月15日于大阪梅田艺术剧场公演。本次公演的预售票S席为8800日元(大约520人民币)、A席为6800日元(大约402人民币),将于2018年2月18日起开始预售。最后,本次的追加演员阵容如下:


高木トモユキ


辰巳智秋


新原 武


藤田 玲


岩崎大輔村中一輝大野涼太鴻巣正季山口敬太


青木 謙佐藤一輝宮尾 颯武石 晃佐々木幸希


市川裕介伊達康浩佐藤文平小島久人栗本聖矢


下尾浩章下島一成晴本宏亮松本直也山口拓巳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曾三度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外传喜剧向的《刀剑乱舞 -花丸-》在2016年10月播出,严肃戏剧向的《活击 刀剑乱舞》在2017年7月2日起播出。其续作动画《续 刀剑乱舞-花丸-》正在热播之中。


原作故事讲述公元2205年时的政府为了对抗目的为干涉过去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拥有将刀剑唤醒的力量的审神者以及刀剑的付丧神“刀剑男士”送往各个时代,展开战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