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隔两年!《变态王子和不笑猫》将发新卷小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2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相乐总著作、监督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变态王子和不笑猫》此前曾经因为动画化的关系,得到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不过距离上一次新卷小说的发售,也已经过去两年左右的时间了。而近日终于有好消息传来:作品的第12卷将于3月24日正式发售。


时隔两年!《变态王子和不笑猫》将发新卷小说


目前除了发售日期确定,以及售价定为580日元(约合人民币34元)之外,官方尚未放出更多的新消息。不过由于是时隔两年的更新,因此也引发了很多日本网友的猜测:“不会是最终卷了吧?感觉也没什么可以继续写下去的了。”“提到这部作品就想起悲惨的小豆梓……”“希望能够卖得好一点,然后出第二季动画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时隔两年!《变态王子和不笑猫》将发新卷小说


本作品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横寺阳人是个每天都想着妹子的家伙,不过因为他特别擅长说场面话,因此大家都不知道他的真心想法。于是某天他听说只要将供品献给不笑猫像,就可以扔掉这种表面功夫。可没想到的是,接下来他被卷入到了一系列风波当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