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民狂欢?《魔法电脑战机》将举办官方大赛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将《电脑战机》和《魔法禁书目录》进行联动的对战游戏《魔法电脑战机》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就在游戏于2月15日发售之后,相信也已经有部分玩家开始上手了。近日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作品将会举办官方大赛活动。


全民狂欢?《魔法电脑战机》将举办官方大赛


在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将在作品当中登场的主要角色,以及他们背后的酷炫机体。并且目前官方大赛网站也已经正式上线。打开网站之后可以了解到很多跟游戏有关的资料。并且关于大赛日程、具体活动安排等方面的详情也将在日后陆续在网站上进行更新。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魔法的电脑战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学园都市有一项拥有极高人气的次世代竞技,那即是用巨大机器人在现实的城市里进行格斗战,正式名称为“电脑战机virtual-on”。因为无论是能力者还是无能力者都能平等地比试技术,所以在学园都市学生间十分流行。以白色涂装的定制机巴巴托斯专用机茵蒂克丝和乘坐系统初始机体铁木真的上条当麻开战那天。一名睡眠不足的少女降临学园都市,然后上条遭遇到了一般的电脑战机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