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完美COS!《废柴王子》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Anipani公司开发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由BREAKERZ乐队演唱的动画OP主题曲的MV得到了公开。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j0553kuhbko.html)


完美COS!《废柴王子》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废柴王子》的OP主题曲《D×D×D》由DAIGO、AKIHIDE、SHINPEI三人组成的摇滚乐队BREAKERZ演唱,此前该主题曲的单曲封面得到公布,BREAKERZ乐队的三位成员分别COS成《废柴王子》中的三位王子角色,在日前公布的歌曲MV中也可以看到DAIGO、AKIHIDE、SHINPEI三人分别COS成纳雷克、威诺、理欧特的样子,而且MV中还出现了女主角亚妮,二次元与三次元在这首歌的MV中完美融合。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将分为初回限定盘A、初回限定盘B、通常盘、废柴王子盘、FCΜsing盘五种形式发售。初回限定盘A和B售价为1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元);通常盘和废柴王子盘售价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FCΜsing盘售价为2970日元(约合人民币178元)。


TV动画《废柴王子》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这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任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任动画的剧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构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任动画的角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阵容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