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2000万!日本第一COSER曝光年收入引发惊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8 12: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日本第一COSER”的Enako长期以来经常为我们送上非常好看的COS图片,因此即便在国内也拥有着相当多的粉丝。而近日,一档名为《有吉ジャポン》的娱乐节目对她进行了报道,并且在节目当中曝光了她的年收入,结果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2000万!日本第一COSER曝光年收入引发惊叹


这是2月16日播出的节目。节目当中报道了去年年底Comic Market当中表现出彩的女性们。而这其中当Enako来到活动现场举办摄影会时,短短15分钟内就吸引了500多名粉丝围观。COS也成为了她的一份正式的工作。当Enako参与COS过程的照片出现在节目当中时,很多嘉宾都发出了“好可爱”的赞叹声。


而在节目当中,我们还了解到Enako对COS的服装非常讲究,每件平均能够达到30万日元。并且迄今为止使用过的COS服装,总额也达到了数百万日元之多。她在16岁的时候第一次参加CM,结果就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这不光为她增加了大量的粉丝,同时她也开始频繁参加各类活动、推出写真集,甚至于现在视频APP都成为了她获得收入的主要来源。


2000万!日本第一COSER曝光年收入引发惊叹


接下来,节目当中曝光了Enako能够年入2000万日元的事实。这让节目现场发出了一片惊呼。连主持人有吉都由衷赞叹:“厉害,这真是不得了。”至于网络上也出现了“能够年入2000万,这也太厉害了。”“不愧是COSER的金字塔尖,真的跟普通人不一样啊。”的评论。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