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3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1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的主人公广。他在刚登场时看起来是个有些犹豫的男孩子,不过自从下定了决心之后,哪怕明知道继续跟02继续驾驶弗兰克斯有可能会让自己丧命,却依然无怨无悔。这样的姿态赢得了无数好评。


排在第2的是《恋如雨止》的男主角近藤正己。在作品当中,他是一个开店的大叔,并且得到了女高中生青睐。尽管长相普通,不过平田广明的配音给他增添了不少魅力。


获得第3的是《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的男主角西片。每集里他都会遭遇高木同学的戏弄,不过又不时给观众发狗粮。至于梶裕贵的配音同样可圈可点。


排在第4的是《OVERLORD》第二季的主人公安兹。安兹虽然在蜥蜴人篇当中的戏份不算多,但只要出场必定威风八面。对蜥蜴人示威的那一幕,可谓嚣张到了极点。


另外排在第5的是《戒律的复活》主人公梅利奥达斯。团长再度回到我们身边,光是这一点就足够让不少老外为之投票了。


除此之外,班(《戒律的复活》)、佐藤(《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基尔伯特·布甘比利亚(《紫罗兰永恒花园》)、马场善治(《博多豚骨拉面》)以及九头龙八一(《龙王的工作!》)等角色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广(《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2位 近藤正己(《恋如雨止》)


第3位 西片(《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4位 安兹(《OVERLORD》第二季)


第5位 梅利奥达斯(《戒律的复活》)


第6位 班(《戒律的复活》)


第7位 佐藤(《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第8位 基尔伯特·布甘比利亚(《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9位 马场善治(《博多豚骨拉面》)


第10位 九头龙八一(《龙王的工作!》)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女主角02。这是一个集神秘、野性、天然、活泼等诸多属性为一体的角色。在每集的动画当中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而户松遥配音的02所发出的每一句“达令”,都让众多老外疯狂不已。


获得第2的是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园》)。作为这部作品的女主角,她在刚登场时就是一个除了战斗和服从命令之外什么都不懂的女孩子。可伴随着追寻什么是爱的经历,让她也一点点获得了成长。


排在第3的是《恋如雨止》的女主角橘晶。这是一个从外表看起来特别有传统日式美女风采的女孩子。不过她却暗恋上了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大叔。并且还做出了偷偷拿着大叔衣服闻的“淑女”行为。这些举动都为她赢得了更多关注。


获得第4的是志摩凛。这是来自于《摇曳露营》的角色。而她也成为了东山奈央“团子系列”大家庭的新成员。她经常一个人出去露营的勇气,也让很多观众点赞。


另外排在第5的是蕾西亚(《beatless》),这同样是东山奈央配音的角色。


除此之外,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各务原抚子(《摇曳露营》)、Saber(《Fate/EXTRA Last Encore》)、高木同学(《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以及莓(《DARLING in the FRANXX》)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02(《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2位 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3位 橘晶(《恋如雨止》)


第4位 志摩凛(《摇曳露营》)


第5位 蕾西亚(《beatless》)


第6位 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


第7位 各务原抚子(《摇曳露营》)


第8位 Saber(《Fate/EXTRA Last Encore》)


第9位 高木同学(《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10位 莓(《DARLING in the FRANXX》)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