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如画!内田真礼畅谈新单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7 10: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声优偶像化趋势的发展,我们现在能够看到越来越多长相出众的声优了。但即便如此,能够在颜值方面跟内田真礼一较高下的人物却并不多见。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她发售了自己的最新单曲《aventure bleu》。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


美如画!内田真礼畅谈新单曲


访谈刚开始,内田说起了自己在1月份参加《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舞台感谢活动的感受。由于是时隔四年的新作,让她能够重新跟赤崎千夏、浅仓杏美、上坂堇以及福山润再会,这让她觉得也是开年来的一件很棒的工作。并且大家见面之后,在后台就一直特别亢奋,气氛显得非常热闹。而在舞台上,她回想起了当时的很多事情,并且遇到了不少没有在第一时间看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TV动画,而是后来才补的新粉丝。这让她也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


另外她还谈到了因为这次的新作,得以跟石原立也导演再度见面的事情。她认为导演是大家公认的治愈系角色,并且总是会跟声优们一起玩。可见无论工作人员还是声优,大家的关系都非常亲密。


另外,内田还在去年12月的时候举办了名为“Maaya Xmas&Happy Birthday Party!! 2017”的特别活动。她在活动当中展现出了自己内向的一面。同时能够将圣诞节跟生日放在一起,让她也感到特别开心。


当被问到“在2017年,内田小姐是否经历了很多不同的工作”时,内田坦言:“是啊。感觉是这几年来最努力的一年了。在去年的时候我进行了很多挑战,工作的内容也更加丰富了。这让我在工作当中找到了很多乐趣。”


美如画!内田真礼畅谈新单曲


2月14日发售的单曲《aventure bleu》也是TV动画《酒鬼妹子》的主题曲。她认为因为制作这首歌的关系,她认识了很多的人,并且这首歌也有着面向未来的意思。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听一下这首歌,从而体会到内田身上到底有着怎样的变化。


而在谈到这首歌的MV时,内田表示她希望做出非常HAPPY的效果来。于是就邀请到了舞者跟着自己一起跳舞。这也是第一次在MV当中进行类似尝试,让她在拍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快乐。


至于这次单曲当中的副歌《Applause》,内田希望能够在歌词当中感谢那些过去陪伴自己的人。虽然在《aventure bleu》当中,她进行了一些新挑战,但她也希望告诉大家其实自己并没有变。


最后被问到2018年有着怎样的打算。对此内田回答说:“我希望能够在2018年充分满足自己。总之我会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并且好好面对自己吧。作为歌手,我也要更加独立,在听取周围意见的同时,找到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道路。我在2017年已经跟很多人进行了交流,那么是时候询问自己‘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了’。因此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都会开开心心地去面对。”


美如画!内田真礼畅谈新单曲


1989年12月27日出生的内田真礼早在2012年的时候凭借《散华礼弥》的女主角而走红。此后出演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菖蒲等角色都赢得了很多好评。另外在国内的昵称是“真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