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恭喜!《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突破300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7 10:1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粗点心战争》的第二季TV动画引发了不少动漫迷关注。而动画化自然同时带动了原作的热度,再加上近期最新卷的发售,根据偷跑图片所显示的消息:当前原作漫画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册大关。


恭喜!《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突破300万


由于这是截至第10卷的数据,因此作品的卷均也达到了30万册的水准。这对一部日常喜剧风格的漫画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对此,一些网友评论说:“虽然第二季没啥存在感,但能稍微带动一下原作也是挺好的嘛。”“我永远喜欢沙耶.jpg。”“等到完结的时候,考虑收一套好了……”而关于《粗点心战争》的后续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恭喜!《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突破300万


《粗点心战争》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位于日本超偏远地区的某家粗点心(古早味零食一类)店中,有一位梦想著成为漫画家的少年鹿田九,但他却被自己的父亲鹿田洋以半强迫的方式要求继承店面经营。此时一位拥有亮丽外表的千金大小姐枝垂莹突然登场,并透露出洋身为业界名人的事实。以此为契机,一连串环绕着这家小店的粗点心喜剧就此开演!动画版配音阵容方面:枝垂萤由竹达彩奈配音、鹿田九由阿部敦配音、远藤沙耶由沼仓爱美配音、远藤豆由铃木达央配音、鹿田洋由藤原启治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