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ey社新作《Summer Pockets》公开主要女性角色声优阵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7 12:2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GAL游戏制作公司Key推出的新作PC游戏《Summer Pockets》将于2018年6月29日发售,昨天(2月16日)官方公布了该游戏的主要女角色的声优阵容。


Key社新作《Summer Pockets》公开主要女性角色声优阵容


游戏《Summer Pockets 》该作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位于濑户内海的人口只有2000人左右的离岛鸟白岛。主角鹰原羽依里不是岛上的居民,而是在都市长大的男孩,但因为一些不愉快的经历,为了逃避而来到这座岛上,于是他和住在岛上的女孩们的相遇并产生了交流。昨天官方公布了此前已经公开的4位主要女性角色的声优阵容,具体为鸣濑白羽CV:小原好美、空门苍CV:高森奈津美、久岛鸥CV:岭内知美、䌷文德斯CV:岩井映美里。另外,官方还表示近日将公布包含有男性角色的其他配角,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游戏的后续情报。


Key社新作《Summer Pockets》公开主要女性角色声优阵容


《Summer Pockets 》由知名剧作家麻枝准负责故事原案,新岛夕、魁、ハサマ三位作者共同负责剧本写作,原画由Na-Ga、和泉つばす、永山ゆうのん三位画师负责,另外えんぎよし将负责Q版角色的原画,配乐由折户伸治、麻枝准、どんまる、竹下智博4位共同担当。游戏的主题曲《Alcatel(原名:アルカテル)》由为多部人气动画演唱过主题曲的女歌手铃木木乃美演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