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薇尔莉特第一!1月新番最想COS的女性角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9 18:3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COSPLAY已经形成从最初的个人爱好发展成为了庞大的产业,日本优秀的COSER甚至于能够年入千万,因此也引发了很多人关注。而目前1月新番开播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那么大家都最想COS其中的哪些女性角色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薇尔莉特第一!1月新番最想COS的女性角色


本次调查有3成左右的男性和7成左右的女性受访者参加。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女主角薇尔莉特。她赢得了大约13%的支持率。从人设来说,这个角色的长相已经达到了精致的程度。而她的长发以及脱下手套之后的义肢,都可以算是注册商标了。因此也让人产生了想要COS的冲动。


排在第2的是《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的主人公木之本樱。她得到了大约9%的支持率。由于这是20年前就已经非常有知名度的角色,再加上新作当中她换上了新的中学校服,因此也让不少COSER开始跃跃欲试了。


获得第3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的女主角02,以及《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pop子。前者拥有着红色的角,战斗时候的服装显得非常性感。而后者则喜感十足,目前也已经是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了。


除此之外,有不少上榜角色来自于《银魂 银之魂篇》《OVERLORD》《戒律的复活》等原本就极具人气的作品。而《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摇曳露营》《BEATLESS》等作品当中的角色也都榜上有名。


【最想COS的1月新番角色】


第1位 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2位 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第3位 02(《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3位 pop子(《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5位 神乐(《银魂 银之魂篇》)


第6位 小泉(《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第7位 雅儿贝德(《OVERLORD》第二季)


第7位 各务原抚子 (《摇曳露营》)


第7位 黛安(《戒律的复活》)


第7位 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第7位 pipi美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7位 蕾西亚(《BEATLES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