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作者:原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鹿枫堂》讲述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店员,他们一边为客人提供着美味的食物,一边帮客人们排解各种烦恼,比如苦恼于自己不擅长恋爱的女孩、一个人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犹豫着要不要停业的茶屋老板等。在第2弹PV中可以看到这4位美男子店员以及其他登场角色,还可以听到为店长水配音的诹访部顺一的介绍旁白。而新公布的主视觉图中也同样是不但有4位美男子店员,在他们周围还有其他配角,非常引人注目。官方公布了三位新角色的人设图以及声优阵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东极八京CV:前野智昭


“Hotel east side集团”的副社长,是店长水的双胞胎哥哥。沉默寡言的他很少说自己的事,不许别人进入他的私人空间。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角崎英介CV:鸟海浩辅


造访鹿枫堂的谜之人物。他在特卖会场担任协调员,因此常会被鹿枫堂委托参展。他是一个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的人物。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黄粉CV:天﨑滉平


鹿枫堂的看板猫。在小胡同被水捡到以来,就在鹿枫堂和水一起生活。最喜欢吃煮好的鸡胸肉。脖子上围着红色的丝巾,四只腿上有白色的“袜子”是它的标志。它常常会在店里的条凳上睡觉。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制作阵容方面,《鹿枫堂》的动画由制作过《编舟记》《腹黑妹妹控兄记》《初音岛》等动画的ZEXCS公司制作,参与执导过《大图书馆的牧羊人》《光~联系着刈谷的故事~》的神谷友美担任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执导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命运石之门》的佐藤卓哉担任执导顾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冰上的尤里》的伊藤宪子负责料理设计,小仓宏担任美术导演。此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水(东极京水)CV:诹访部顺一、时鹰(永江时鹰)CV:中村悠一、古雷(古雷格利欧·瓦伦迪诺)CV:小野大辅、椿(中尾椿)CV:山下大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