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错!剧场版《Fate HF》票房突破15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期以来,《Fate》系列改编动画总是能够引发粉丝们的广泛关注。而在此前上映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剧场版《Fate/stay night[HF]》同样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作品第一章的累计票房已经突破了15亿日元大关。


不错!剧场版《Fate HF》票房突破15亿


这个数据也让它成为了目前深夜档剧场版当中排名第6的作品,仅次于曾经获得19亿日元的《轻音少女》剧场版。和排名第7的《未闻花名》剧场版(10.4亿日元)也已经拉开了一定距离。


对此,有日本网友分析说:“第一章15亿左右的话,那么第二章应该是10亿,第三章8亿的样子?”“《Fate》的人气真心厉害啊,之前《伤物语》三部曲加起来都才差不多这个数据呢。”“其实如果要大范围进行海外上映,估计有可能突破30亿日元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表现,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不错!剧场版《Fate HF》票房突破15亿


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是以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全三章剧场版动画。第一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动画由ufotable制作,由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二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