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2017年初上映后取得了出色的票房成绩,人气非常高。剧场版官方也从2017年9月开始根据季节变换推出了不同主题的周边商品昨天(2月19日)官方宣布公开第4弹周边商品的情报。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此前已推出过“运动会”“圣诞节”“情人节”三个主题的周边商品,此次的第4弹则是“赏樱花”主题周边商品。为此官方也绘制了一副全新绘制的插画,图中可以看到桐人(桐谷和人)、亚丝娜(结城明日奈)、西莉卡(绫野珪子)以及莉兹贝特(筱崎里香)四位角色在樱花树赏樱的情景。另外,官方还将推出众多采用了该插图的周边商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此次周边商品的情报吧!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赏樱花主题大型挂画,尺寸70.7×100cm,售价为不含税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元),预定于2018年4月19日发售。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赏樱花主题充电宝,尺寸为6.5×11.5×0.7cm,容量为4000mAh,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6元),预定于2018年4月19日发售。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赏樱花主题T恤,仅男用L码,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预定于2018年4月19日发售。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赏樱花主题挎包,尺寸为37×36×10.5cm,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预定于2018年4月19日发售。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樱花主题挂饰,尺寸约6×6cm,售价为每款不含税650日元(约合人民币39元),预定于2018年4月19日发售。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樱花主题徽章,直径约5.6cm,售价为每款不含税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元),预定于2018年4月19日发售。


《刀剑神域》剧场版将发售赏樱花主题周边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是由人气轻改动画《刀剑神域》推出的剧场版动画,由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伊藤智彦担任导演,并与《刀剑神域》轻小说原作者川原砾共创作剧本,剧情为完全原创,讲述了原作小说第7卷《圣母圣咏篇》与第9卷《Alicization篇》之间,即第2季TV动画之后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4DX/MX4D版于同年3月10日在日本上映,同年9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