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有新企划?《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特别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的时候,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曾经引发了强烈反响。尽管动画完结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但官方依然会不时带来新的企划。近日,官方推特就预告了一个即将在2月22日晚上21点开始的节目。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关注。


会有新企划?《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特别节目


这档节目的名称比较独特,叫做“伏见司频道哪有那么藤田茜”(「伏見つかさチャンネルがこんなに藤田茜なわけがない」),标题明显是NETA了伏见司另外一部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而官方也卖了关子,没有直接说明这个节目到底会有怎样的内容。只是从关键词来看,或许原作者伏见司跟纱雾的声优藤田茜都有可能出场的样子。


目前这一节目也在网上引发了很多猜测。部分日本网友评论说:“难道要现场宣布第二季动画化了吗?”“用这样的标题,不会是打算再来个跟《俺妹》的联动吧?”“最后要是宣布两人结婚就搞笑了……”那么究竟这档节目会带来什么新消息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会有新企划?《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特别节目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和泉正宗是一名学生作家,而跟他合作的画师“埃罗芒阿老师”一直身份神秘。可是就在某次画师进行直播的时候,正宗意外地发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