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8只拟人猫登场!《拥抱猫咪》追加演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3 15: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大山淳子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犬童一心执导、泽尻英龙华主演的拟人猫电影《拥抱猫咪》将于6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现已追加演员,八名演员将饰演拟人猫。


8只拟人猫登场!《拥抱猫咪》追加演员


《拥抱猫咪》讲述内心孤独的女性沙织(泽尻英龙华饰),与俄罗斯蓝猫良男(吉泽亮饰)之间的奇幻故事。在官方本次公布的8名拟人猫演员名单中,由深夜节目导演藤村忠寿饰演玳瑁猫,内田健司饰演虎斑猫,《飙速宅男2》日剧演员久场雄太饰演黑猫,《噪音》演员今井久美子饰演橘猫,《粉与灰》演员小林凉子饰演虎斑猫,模特儿林田岬优饰演奶牛猫,《天才麻将少女》演员木下爱华饰演豹纹猫,《第三次杀人》演员蒔田彩珠饰演三花猫。电音歌后KOM_i在片中饰演猫咪小黄,并对电影插曲《小黄之歌》进行作词。


8只拟人猫登场!《拥抱猫咪》追加演员


(第一行)KOM_i、岩松了、藤村忠寿、内田健司、久场雄太。(第二行)今井久美子、小林凉子、林田岬优、木下爱华、蒔田彩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