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怕被禁吗?让人担忧的动画排名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5 11:3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作品种类丰富,表现手法多样,而且图像与声音比漫画、小说更具有冲击力。不难发现,许多作品都有残酷或禁忌的镜头,时刻挑战着观众的极限。不少人会为之担心,官方爸爸这么干不怕被禁吗?毕竟因为某个事件而停播,或因为家长投诉到节操守护人那里而引起轩然大波的例子有不少。有日媒进行相关调查:你认为哪部动画有危险?《银魂》就排在了第一位。


不怕被禁吗?让人担忧的动画排名


【这些动画这么播真的没问题吗?】


第1位:《银魂》 649票


第2位:《阿松》 267票


第3位:《寒蝉鸣泣之时》 170票


第4位:《出包王女》 160票


第5位:《日在校园》 121票


第6位:《缘之空》 119票


第6位(并列):《秃驴走肾不走心》 119票


第8位:《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 97票


第8位(并列):《新世纪福音战士》 97票


第10位:《BLOOD-C》 69票


不怕被禁吗?让人担忧的动画排名


若论动画界的问题儿童,《银魂》肯定能够会排在第一位。事无忌惮地玩时事梗,恶搞其他动画名作,还在成年人玩的玩具上打上马赛克,公然与全岛国的家长为敌。原作漫画与动画的“歪风”也吹到了真人电影上,小栗旬的发言就相当不正经。


不怕被禁吗?让人担忧的动画排名


《阿松》之火,无人能料到。第一话中全程高能,各种乱入,玩得过火太疯狂,也导致不能收入到BD中。《进击的巨人》《美少女战士》《火影忍者》《LoveLive!》《黑子的篮球》等等都被恶搞了一番。


不怕被禁吗?让人担忧的动画排名


《寒蝉鸣泣之时》集惊悚与悬疑于一身,而且角色们的死法花样百出,对心理带来的负面影响不是一点点。因为争议较多,背锅的次数也多,变态杀人魔白石隆浩肢解9人案发生后,认识白石的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提到了《寒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