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石见舞菜香谈如何拿下《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5 11: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麿里执导及编剧的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于本日(2月24日)在日本上映,这部作品受到了各方关注。19岁的声优石见舞菜香出道第二年就力压众多前辈拿下了这部作品的女主角配音,有日媒对其进行了采访。


石见舞菜香谈如何拿下《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石见舞菜香曾为《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菈琪旭、《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莉可丝以及《URAHARA》绵䌷琴子等角色配音。她这次配音的玛奇亚是个看起来十几岁的少女,其实是拥有数百年生命的伊欧夫一族。有着纤细的腰身,柔软的长长金发,皮肤白皙透明,就像天使一样美。石见舞菜香发出的柔软高音纯洁无垢,给人留下不似凡人的印象。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她被定下为这个角色配音时,她大为惊讶,以为是在做梦,后来高高兴兴地抱着脚本回家了。


石见舞菜香谈如何拿下《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是人气脚本家冈田麿里首次执导之作,对石见舞菜香来说是命运之作。她在小学的时候看过《未闻花名》,为本间芽衣子配音的茅野爱衣成为了她的偶像,这让她产生了当声优的念头。如今在《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中,茅野爱衣为玛奇亚的好友蕾莉亚配音,她想将昔日崇拜的心情传达给她。玛奇亚在故事中遇到了孤儿艾瑞尔并将他养大。对于未满20岁的石见舞菜香来说,饰演一个母亲角色有一定难度。但她有观看志田未来在13岁演的日剧《14岁的母亲》,从中找到当母亲的感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