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特别活动“满开祭3”公布视觉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5 11:3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于去年秋季播出。昨天(2月23日)官方公布了动画特别活动“满开祭3”的视觉图和详情。


《结城友奈是勇者》特别活动“满开祭3”公布视觉图


《结城友奈是勇者》的特别活动“满开祭3”预定于2018年3月4日举办,分为昼场和夜场,出席活动的声优包括照井春佳、三森铃子、内山夕实、黑泽朋世、长妻树里、花泽香菜、花守由美里。在官方昨天公布的“满开祭3”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结城友奈、东乡美森、犬吠埼风、犬吠埼树、三好夏凛、三之轮银7位角色展开手臂迎接飘散的樱花花瓣。


《结城友奈是勇者》分别于2014年10月、2017年10月推出2季TV动画,由岸诚二担任总导演,福冈大生担任导演,上江洲诚负责系列构成,上江洲诚与タカヒロ共同负责角色,BUNBUN负责角色原案,酒井孝裕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配乐由冈部启一和MONACA负责。主要配音阵容为结城友奈CV:照井春佳、东乡美森CV:三森铃子、犬吠埼风CV:内山夕实、犬吠埼树CV:黑泽朋世、三好夏凛CV:长妻树里、三之轮银CV:花守由美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