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出名要趁早!comico出现首个高中生漫画家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2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要有爱,不管年龄有多大或者多小都能当上漫画家或小说作者,在轻小说中就屡屡出现那些还在高中就作画写书的少男少女。小畑健与中村光都是16岁投稿,末次由纪是高一投稿。现在投稿平台多了,表现形式也更丰富了,最近漫画APP“comico”也出现了首位高中生漫画家,将于3月21日正式出道。


出名要趁早!comico出现首个高中生漫画家


《没有名字的距离》作者キシヲ将在3月21日正式成为comico的签约作者,这在该APP平台上还是首位高中生职业作者。キシヲ表示很高兴能实现从小时候开始的梦想,他是从2016年10月第一次投稿。《没有名字的距离》获得了“comico漫画:全国学生选手权2016”(参赛作品共有508部)优胜奖,由于其画力与故事构成水平高,并具有吸引读者阅读的力量,在编辑部中评价很高。因此这部漫画从一般投稿范围的“最佳挑战”中升级,确定在今年正式出道。


《没有名字的距离》以30岁女性水野紫月为主角,她因为过去的心理阴影而对恋爱产生恐惧感。有一天她从高中的楼梯摔下,偶然经过的高中生榎波晃臣帮助了她。两人因此相遇相识,产生成为朋友却没有达到恋人关系的微妙距离感。两人都有着不一样的过去,自从相遇后就突破自己的障碍,得到成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