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冲创立动画工作室,推出首个作品《灰色:幻影扳机》

作者:烤蛋糕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8-21 9:5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TV动画「黄金拼图」、「灰色的乐园」、「Rewrite」的监督天冲确定将创立动画制作studio: Bubby animation studio。



本次新创立的公司制作的首个作品决定为「灰色:幻影扳机」。这部作品是人气galgame厂商FrontWing的「GRISAIA」系列的最新作。




本次将由Bubby animation studio的代表,也就是天冲本人担任监督。



讲述了日美联合反恐组织“防卫省中央调查部谍报2科分室”在海上油井爆炸事件后因被公之于众而重组为SORD。以培育国防人才为目的与全国各地的学校展开合作。而以国防的名义,少女们被派遣执行一个又一个危险的任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