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年叔叔为何情迷少女偶像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4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岛国,不管是在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世界中都有许多少女偶像。除了有秋元康率领的AKB48等女团,还有大批少女属于地下偶像,最小的只有6岁,而且大受中年叔叔们的追捧。最近有日媒对这种现象进行报道,这些叔叔为什么会崇拜少女偶像呢?


日媒:中年叔叔为何情迷少女偶像


据日媒报道,在东京一个光线昏暗的会场,一群中年叔叔为一名6岁的少女疯狂打CALL。这名少女当时的艺名叫“小爱6岁”,现在已经是“小爱7岁”了。像小爱这样在小规模舞台进行演出的少女在日本被称为“地下偶像”,因为未成年而被人权组织认为有潜在危险。对于这种地下偶像表演,有40岁的叔叔会特意一周来看两次。有从16岁开始当地下偶像的妹子透露,来看表演的男性们很崇拜偶像,而且平时无法跟年轻女孩子进行交流。也有意见表示,这也许是跟《源氏物语》有关。


小爱的母亲是从十几岁开始玩乐队的,她透露女儿想当偶像是因为看了《偶像活动》的动画。另外,现在大获成功的女团AKB48一开始也是在秋叶原小剧场进行表演,最年轻的成员只有11岁。但参加地下偶像表演的大部分是叔叔,他们会和偶像一起拍照、签名,这在外国人看来有点难以接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