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恰萌奇演唱《每天回家看到老婆装死》主题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4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荣仓奈奈与安田显主演的《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电影将于6月8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已敲定由女子摇滚组合恰萌奇演唱主题曲。这个组合曾演唱多部动画主题曲,包括《死神/境·界》片尾曲、《海月姬》主题曲与《罗马浴场》主题曲,她们将于今年7月解散。


恰萌奇演唱《每天回家看到老婆装死》主题曲


恰萌奇是第四次为电影创作主题曲,她们表示接到主题曲创作工作时非常高兴,电影中有她们喜欢的演员,而且片名非常有趣。太太不管装成哪种死法都非常有趣可爱,在家中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宇宙,让人非常感动。创作歌曲时,她们也融入了自己装死的死法,歌曲名将在日后公布。荣仓奈奈与安田显也对这首主题曲表示感谢。


恰萌奇演唱《每天回家看到老婆装死》主题曲


恰萌奇演唱《每天回家看到老婆装死》主题曲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源于日本老公kkajunsky在雅虎知惠袋上发求助帖,透露老婆每天都用不同的方式装死,把下班回家的他吓一跳。由于这个故事太离奇,引发广泛关注,并产生大批包括V家歌曲、漫画随笔在内的二次创作作品。电影由《重金摇滚双面人》导演李斗士男执导,荣仓奈奈饰演太太,安田显饰演丈夫,大谷亮平饰演丈夫的后辈佐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