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9: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是由FUNA执笔、亚方逸树绘制插图的轻小说作品,后被改编为漫画作品,并由ねこみんと负责创作。据悉,《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的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岛国每一季度都会推出不少新电视动画,其中有不少都是改编自轻小说。《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是一部主角为女性的龙傲天类型的轻小说。对于喜欢龙傲天和可爱萌妹的网友们而言,或许这会是一部可以期待的作品。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是美少女的异世界龙傲天。”“萌豚的胜利!”“真的是没有东西动画化了吗……”“哇!画风超好看!”“女主天然呆还挺有意思的。”“漫画已经看不下去了。”“现在的轻小说的名字怎么越来越奇葩了。”“明明有好多更有趣的作品可以改编成动画啊!”“现在名字不长一些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轻小说吗?”“这部轻小说插画很棒。”“这个居然动画化了,小说看来卖的不错啊。女主很逗。”“这个也是龙傲天级别的。”“很少看见以女性龙傲天题材为主题的轻小说作品。”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阿斯卡姆公爵家的长女阿蒂尔·芬·阿斯卡姆在10岁的诞生日于一阵头痛想起了所有的事情:从前的自己是一名叫做栗原海里的18岁日本人,因帮助一个要被车压死的小女孩而死。死后她遇见了神。因为过于完美,被周围的人所期待,不能过自己想过的人生的海里对问自己愿望的神如此说“下一次人生,请将我的能力值变成平均。”明明是这样,却好像不大对劲。拥有3个名字的少女警惕着不要一不小心就成为S级猎人,只想过着普通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