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奕星上线体验服,技能抢先看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 14:4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善弈者以天地为局,将敌人困顿其中。他就是弈星!手捧棋盘,闲庭信步……王者荣耀的又一个新英雄帅气小哥哥奕星已经上线体验服了~



奕星的设计主要元素是“布局”“掌控”“气”,这位手执棋子的天才棋手,善于布下环环相扣的迷阵,将敌人困于其中。



目前体验服上奕星的技能解说如下,不排除上线正式服有调整的可能性。


气合


技能说明:受到致命伤害时,弈星会遁入虚无,免疫所有伤害并提升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并在旁边自动生成两颗棋子,这个效果有90秒CD。弈星的普通攻击会造成法术伤害。



定式·镇神


技能说明: 在指定地点放置一颗黑色棋子,棋子生成时会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黑白棋子如果距离低于1000,则会互相吸引并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眩晕(爆炸伤害随英雄等级成长,满级1400)。棋子每一段时间会存储一发(受到减CD属性影响),最多存储三颗,每颗棋子最多持续一段时间。



定式·倚盖


技能说明:在指定地点放置一颗白色棋子,棋子生成时会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黑白棋子如果距离低于1000,则会互相吸引并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眩晕(爆炸伤害随英雄等级成长,满级1400)。棋子隔一段时间存储一发(受到减CD属性影响),最多存储3颗,每颗棋子最多持续一段时间。



天元


技能说明:弈星划出一个巨大的虚空棋盘,棋盘上会自动生成棋子。释放技能2秒后棋盘完全成型,成型时对棋盘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眩晕,棋盘完全成型后所有棋盘上的敌人将无法离开棋盘范围,棋盘成型后共持续一段时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