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决战平安京」爱吃饭团的山童将要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 14: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五将要抢先进入百鬼奕玩法的新式神是山童,石田彰配音的三位式神都已经登陆平安京~


山童的式神定位为侍和守。


手拿大锤的他技能和阴阳师内的技能设计概念类似,多与“山”“岩石”之类元素有关,让我们一起先看看吧~



技能描述:


▷天生被动「山之护」


被动效果:山童处于墙体附近280码以内会持续提升山童的护甲和法术抗性。


▷一技能「碎岩」


山童向指定方面重击地面,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同时形成一道墙体阻挡所有单位的移动,处于墙体附近的敌方目标会受到持续的减速效果。


▷二技能「震地」


山童重踏地面,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


▷三技能「冲击锤」


山童向指定方向突进,命中敌方式神后可将其击飞并造成物理伤害,突进过程中也会对路径上的非式神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和小击退效果。


▷终极技能「崩山重击」


山童向指定方向挥舞重锤,短时间内可释放3次攻击,第1次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第2次同样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第3次攻击距离加长,可击飞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