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动画「装刀凯」新PV公开,佐仓绫音、鸟海浩辅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 14:4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3日开播的动画「装刀凯The Animation」公开了新PV,该作改编自井上敏树x木根ヲサムx雨宫庆太的漫画「SWORD GAI 装刀凯」,讲述的是和魔刀一体化的男人·凯的暗黑幻想故事。


>>>「装刀凯」PV<<<



另外,佐仓绫音饰演的绿子、鸟海浩辅饰演的ハキム等十名角色情报也公开了。本次新追加的声优情报:



辰巳:浜田贤二


平谷美奈:嶋村侑


饥月:佐藤正治


的场数马:土师孝也


ケイ:岛本须美


ハキム:鸟海浩辅


绿子:佐仓绫音


田中泰子:高乃丽


有贺一世:村上幸平


アロニス:根谷美智子



被刀匠·亚门收为养子的孤儿·绪方凯,在修练的过程中受到魔刀「死龙」的迷惑而失去了右手。为了拯救因幻痛所苦的凯,亚门将死龙融化、打造成了凯专用的义肢。


同时,凯的师兄竟也遭到魔枪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装魔」。为了救出受到遇袭的义姐·沙耶香,凯的义肢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动画「装刀凯The Animation」将于2018年3月23日 Netflix全世界配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