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买爆!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在发售前宣布加印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9 12:2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美女声优佐仓绫音可谓是许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而佐仓绫音的首部写真集预定于2018年1月29日发售。昨天(1月18日)日本媒体报道了这部写真集在正式出版发行前宣布加印的消息。


买爆!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在发售前宣布加印


佐仓绫音的首部写真集名为《樱之音~佐仓绫音Photo Book~》,由讲谈社出版发行,其中将收录佐仓绫音在2017年的春夏秋冬四季所拍摄的新照片。另外,该写真集中还将收录佐仓绫音的100问100答、1万字的长访谈以及为该书全新绘制的插图。距离正式发售还有10天讲谈社就宣布将増刷是十分少见的现象,相信这部写真集的销量将会有希望创下女声优写真集销量的纪录。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该写真集的销量情况。


佐仓绫音是日本的女性声优,东京都出身,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2010年,佐仓绫音在剧场版动画《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诞生!究极KERORO奇迹的时空岛》中作为声优出道,在《大神与七位伙伴》中首次出演TV动画。代表作有《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夏海、《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绪、《四月是你的谎言》泽部椿、《我的英雄学院》丽日御茶子、《舞动青春》花冈雫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