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同一个老婆!《3D彼女》虚拟角色由神田沙也加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 9:3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D彼女》是由那波麻吕所著的少女漫画,这部作品已确定推出电视动画和真人电影。此前真人电影宣布剧中登场的虚拟角色虾夷道由神田沙也加配音,她是男主角的二次元老婆。今天(3月1日),电视动画版也宣布虾夷道由神田沙也加配音,虽然男主角不一样了,但是老婆还是一样的。


同一个老婆!《3D彼女》虚拟角色由神田沙也加配音


在《3D彼女》中,作为宅男的男主角筒井光自然也有喜欢的动漫角色,她就是出自《魔法少女 虾夷道》的虾夷道(えぞみち)。在筒井光的房间里装饰着虾夷道的手办和海报,筒井光与女主角五十岚色叶还一起观看了这部动画,在本篇故事中虾夷道也时常登场。


同一个老婆!《3D彼女》虚拟角色由神田沙也加配音


《3D彼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光是一位高三宅男,享受着游戏和动画这些自己的御宅兴趣。但是在初中,光的这些私人御宅兴趣被一位女同学拿出来在大家面前嘲笑,也让他有了一点心理阴影。而由于一次老师安排的清扫泳池的工作,作为御宅族的光与现充美女色叶产生了交集。在光与自己的御宅朋友被曾经的同学发现后又要被嘲笑时,色叶嘲笑对方是丑女,替光和他的朋友出头,而且称赞光的御宅朋友很可爱。而光也在清扫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色叶卷入了感情纠纷,光鼓起勇气出手帮助色叶,结果被对方臭揍一顿。对着受伤的光,色叶的突然告白让光不知所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