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 11:0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细田守执导过《穿越时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夏日大作战》《怪物之子》等卖座电影,其新作《未来的未来》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官方公布了60秒的预告片,许多中国网友都希望能引进。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未来のミライ 予告


正在加载...

<>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未来的未来》是细田守继《怪物之子》时隔3年推出的新作,与前作一样,由细田守担任原作与脚本。主角是个爱撒娇的4岁男孩子小君,居住在某城市的一个小小家庭内。当他的小妹妹出生后,他觉得父母的爱被妹妹夺走了,并第一次感受到生活的不如意。正当这时候,他遇到了从未来穿越到现在的妹妹未来,体验了前所未有的奇妙之旅,并得到成长。在预告片中出现了小君长出耳朵和尾巴,像小狗一样自由奔跑的画面,还有向小君搭讪的神秘男性、少女以及青年等新角色。穿越时间与空间的小君和未来去到什么地方?未来为什么会从未来穿越而来呢?这个预告从3月3日开始会在全国各大影院播出。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今年夏天有好片子看了。”“我在未来等着你。”“给一个让我安利细田守的机会吧。”“求国内引进。”“所以会来中国上映吗?”“一定会很好看。”“《穿越时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