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空白兄妹!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空白兄妹!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这是由榎宫祐创作的超人气小说,讲述的是家里蹲的空白兄妹虽然在社交方面一塌糊涂,却拥有着非凡的智商和游戏天赋,并且因为这一天赋而被召唤到异世界、从此“大杀四方”。本周作品能够拿到冠军主要是凭借新发售的第10卷。另外近期剧场版动画的碟片也已经发售,这同样带动了原作销量的表现。


获得第2的作品是《在地下城期待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在前段时间发售第13卷单行本之后,作品曾经拿到了上周的冠军,本周拿到了亚军也体现出其稳定的人气。另外也官方宣布了第二季和剧场版动画化的消息,同样让不少刺激了粉丝们的购买热情。


排在第3的是《刀剑神域:进击篇》。这是在上周获得第2的系列作品,前段时间发售的第“005卷”贡献了最多的销量。或许很多粉丝并不清楚“进击篇”同原作究竟是什么关系,实际上它是对原作中的艾恩葛朗特篇进行了充分补完,让整体剧情显得更加饱满。


排在第4的是《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这是由平坂读原作、监督负责作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讲述了轻小说家的日常故事,有笑声也有泪水的剧情打动了很多读者的心。本作在去年10月播出动画的时候,就让作品的原作销量有了较大程度提升。本周作品的上榜则主要依靠新发售的第9卷单行本。我们可以在封面上看到主人公伊月左拥右抱、而妹妹千寻在角落似乎不太开心的模样。


至于排在第5的是《OVERLORD》。作品在上周曾经取得了第4的成绩,并且连续两周都是凭借单行本第1卷的销量入选,足见目前播出的第二季动画对原作销量的刺激。而尽管动画已经最大限度还原了原作剧情,但因为登场角色较多、世界观非常复杂等诸多原因,导致动画还是存在着较多删减,这也是让很多粉丝愿意去购买原作的一大动力。


除此之外,《龙王的工作!》《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织田信奈的野望 全国版》《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以及《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等作品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大多数上榜作品都有动画化经历,并且其中不少小说都是在近期推出了动画版。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


空白兄妹!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第2位 《在地下城期待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第3位 《刀剑神域:进击篇》


第4位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5位 《OVERLORD》


第6位 《龙王的工作!》


第7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8位 《织田信奈的野望 全国版》


第9位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第10位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