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漫画大师桂正和,相信资深动漫迷们都不会感到陌生。他的代表作品除了《电影少女》《I"s》之外,还有一部名叫《Wing-Man(银翼超人)》的漫画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近日官方宣布:这部作品将会推出蓝光BOX,并且在9月28日正式发售。


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蓝光BOX的封面由桂正和本人进行设计。碟片将会以最新的技术,将当年的作品以极高的画质水平进行还原。碟片共有2张,总时间大约为1175分钟左右。至于价格则是2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45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Wing-Man》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广野健太是个痴迷变身英雄的初中生。某天当他从学校回来的时候,在头顶上突然出现了异空间,而一位美少女小葵和笔记从异空间当中跌落下来。随后,健太将少女跟笔记带回了家中,并且发现自己可以将写在笔记上的内容变成现实。为此,健太如愿以偿地成为了变身英雄,可从此他需要跟美少女小葵一起共同对抗敌人。动画版的声优包括了堀川亮、川浪叶子、渡边菜生子、盐泽兼人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