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吃醋这个词语在中国历史上由来已久。据说最初这个词语出自唐朝宫廷,唐太宗为了笼络人心,要当朝宰相房玄龄纳妾。大臣之妻处于嫉妒百般不让,太宗只得令大臣之妻在喝毒酒和纳小妾中选一样。大臣之妻选择了喝毒药,结果却发现杯中的竟然是醋。从此以后“吃醋”便成为了嫉妒的代名词。


事实上,现实中的吃醋案例也比比皆是,就更不用说动漫中了。毕竟后宫男主妹子众多,那么多的妹子之间肯定会出现不少摩擦。那么,妹子们吃醋的时候都会有什么表现呢?是不是所有的妹子都会吃醋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露易丝·法兰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尔——《零之使魔》


有着粉红色的长发,外表看起来有些娇弱但脾气十分暴躁,并不是一个温柔的少女,个性十分傲娇。露易丝是瓦利埃尔公爵家的三女儿、托里斯汀魔法学院的二年级学生。因为魔法糟糕而总是被同学取笑,每次施法都以失败和爆炸告终,因为零成功率和零属性,因此被戏称为“零之露易丝”。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露易丝可以说是非常典型的爱吃醋的少女了。因为个性傲娇的关系,她并不会坦率地表达出自己对男主的感情。又由于感情迟钝的原因,她最开始的时候也并不理解自己对于男主的占有欲源自于对他的喜爱之情。不过终究少女还是喜欢男主的,所以看到男主被别的妹子缠上的时候她才会那么生气。以上大概是傲娇型女主吃醋时的通用表情,一般而言,她们还会因吃醋程度的高低而选择是否用武力暴揍男主。


2. 三日月夜空——《我的朋友很少》


就读圣克罗尼亚学园高等部二年五班,黑色长发(在第一季11集中剪为短发)的美少女,羽濑川小鹰的同班同学。因为总是一脸不高兴而无法融入班级,也交不到朋友。非常不愿在多人面前露出皮肤,连泳衣都是从头到脚包覆的,其上还有黑白条纹,酷似囚服。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在《我的朋友很少》中,爱吃醋的少女很多,比如说咱们的毒舌女王三日月夜空。在男主和后宫们玩国王游戏的时候,星奈抽到了国王,并且从盒子里摸了最后一张命令的纸条,上面写着三号和国王接吻。结果三号刚好就是男主。但就在星奈和男主正要接吻的时候,夜空还是没能忍住内心的浓浓醋意,不但分开了两人还毒舌地说做这种事情很不知羞耻。


3. 夜夜——《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赤羽雷真的搭档,是一个十分接近人类少女的自动人偶,情感十分丰富。把雷真看做最重要的人,对雷真的命令完全听从(女人方面除外)。外表看着天真乖巧却身负着极其强大的力量,是“花柳斋”最高级人形“雪月花”的次女“月之少女”。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因为过分在意雷真的原因,夜夜常年都处于吃醋的状态中。听到了雷真要与别人约会马上就掐住了雷真的脖子,并且控诉他简直太过分了。通常来讲,少女越是在乎一个人就越是爱吃醋,因此咱们也不难看出夜夜对雷真的感情。占有欲那是相当的强啊。


4. 赫斯缇雅——《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刚降临自神界的神仙,是超越人类、亚人的高级人物,也是贝尔隶属的“赫斯缇雅眷族”之领导者。在天界非常讨厌男人,自从遇到贝尔就转变了性格,曾喝醉满桌子喊“贝尔,我爱你”。对唯一的眷属贝尔有着超越家人的感情,梦想着和贝尔相亲相爱。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因为十分喜欢贝尔的缘故,赫斯缇雅常常都会因为贝尔身边美女如云而吃醋,所以她也会对在她看来颇具威胁性的女性充满了敌意。赫斯缇雅吃醋的行为在动漫中其实挺多的,不过她也挺会利用自身的优势打击别人,毕竟就胸围来说她真的是罕有对手。并且这一点对于一般的女性来说还真的挺必杀的,毕竟妹子都比较在意这个。


5. 雅儿贝德——《Overlord》


翠玉录所创建的NPC,职务为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守护者总管。是个总是面带温柔微笑的绝世美人,除军事方面外拥有管理纳萨力克全般事务的完美才能。平时担任安兹的辅佐者,在主人外出时会以代理人的身份管理大坟墓。纳萨力克四名最擅长肉搏战的NPC之一,被称为“最强之盾“。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因为十分喜欢男主角安兹·乌尔·恭的关系,雅儿贝德也常常陷入吃醋的境地不可自拔。但因为她总是要维持住自己在男主面前的形象,所以吃醋后的暴躁行为一般都不会轻易表露在男主面前。在第二季中,为了惩罚夏提雅让她安心,男主就想了个别出心裁的办法——坐在她身上羞辱她。结果夏提雅却颇为享受,站在一旁的雅儿贝德就十分羡慕嫉妒恨了。于是她借故离开并打破了一面墙,十分凶残。


6. 栉川鸠子——《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安藤寿来的青梅竹马,就读于泉光高中二年三班,被安藤寿来认为是与烦恼压力无缘的人。无法理解安藤的中二,但是却总是笑着倾听。觉醒的异能是掌握所有自然界的属性“五帝(Over Elements)”,可以操控风火水地光五种属性。在五人中具有最高的攻击输出。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谁说人妻妹子不会生气也不会吃醋的?在《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中,栉川鸠子那一通嘴炮可是把男主说得目瞪口呆。不过也不怪妹子生气,谁叫男主每天都与另外的一个女生聊着二次元的话题不亦乐乎,还总是对栉川鸠子的提问以“说了你也不懂”来回答。这直接导致栉川鸠子在吃醋和压力中终于爆发了,把男主说得狗血淋头,话说妹子的一席话肯定也戳到了不少少年们的点吧?


7. 艾利亚斯·恩滋华斯——《魔法使的新娘》


非人类的兽骨头异类魔法使。似乎对过去的记忆有所缺失,貌似是一段黑暗的过去,身世成谜,有着“影之荆棘”的称号。对智世十分在乎,在魔法使、魔术师们的世界中是受到敬畏的存在。但艾利亚斯也是出了名的厌恶他人,至今为止都避免与他人有所瓜葛。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就算是霸气得生人勿进的魔法使大人也是会吃醋的,并且他吃醋起来比起少女都还要厉害。某次,他在家中感到女主与其他人交谈甚欢并且把他排除在外,觉得受到忽视的他马上便跑出了家(可能是想要静一静)。察觉到不对的女主虽然马上追了出去,但还是劝说了很久才把他哄回来。他对于女主的占有欲还是很强的,不然也不会变身触手把女主紧紧缠住,不过艾利亚斯嫉妒起来也挺幼稚的,有种迷之萌感。


8. 西园寺世界——《日在校园》


榊野学园1年3组,是伊藤诚的同班同学。与母亲同住在家庭公寓,与清浦刹那是青梅竹马的挚友,头上的呆毛是萌点。她虽然表面上是个乐天派,其内心对诚的感情却是优柔寡断、缺乏勇气、压抑忧郁的。


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绅士解析】:嫉妒吃醋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西园寺世界了。她在TV动画结局中因为不能和伊藤诚在一起,并且嫉妒桂言叶能够和伊藤诚幸福生活,所以采取了十分极端的行为,拿着水果刀便捅向了伊藤诚。话说吃醋的少女其实挺不好惹的,碰见温柔傲娇的还好,挺多发发脾气揍揍你,要是遇见像世界一样的少女,你就趁早捂好肚子吧。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